OU《克拉克》(慎!ABO 类洛丽塔梗

      

CP:夜枭/终极人

文手:济公

分级:NC-17

BGM:Current 93《All the prettyhorses》Lana Del Rey《Off to the races》

其他:不论如何,亨伯特·亨伯特的行为是无法宽恕的。

采用三号地球的设定,Alpha!夜枭/Omega!终极人,斜线有意义,ABO设注意避雷。

为了洛丽塔背景特意拉开了枭终的年龄差。夜枭比主世界的蝙超年纪大十二岁,终极人比主世界蝙超年纪小十二岁,主世界蝙超年龄相近,大概二十八岁。

枭终信息素味道都变体于dc出的蝙超香水,夜枭在蝙蝠侠味上加了薄荷,终极人在超人味上加了胡椒。

夜枭之于终极人的感情与亨伯特之于洛丽塔有较大差异。为了模仿纳博科夫的文风会引用少量拉丁文或法文词汇,都是《洛丽塔》原文中出现过的。

OOC!OOC!OOC!

假如都可以接受就往下拉吧!

本来想献给鱼鱼,不知道她要不要。

弃权:他们属于彼此、属于DC,不属于我。

备注:三号地球 ooc 洛丽塔au 枭终 abo

概述:这个克拉克,我的克拉克。
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

克拉克,我的克拉克!尊敬的、虚无的女士们与先生们,您只需用舌根抵住上颚,吐一小口气;再卷起舌尖,咏叹般发出最初的元音;最后重新用舌根抵住上颚,震颤您的声带,这便是克拉克。我的克拉克。
      

《克拉克》
        

我怪罪缉捕了我的另一个我?当然不。我由衷感谢他和他的克拉克——我坐在黑暗笼罩之处,霎时,有关克拉克的部分玻璃般剔透,包裹着一团微暗的火。几道阀门困不住我,更何况我的宝贝脚上没有镣铐。听,嘘,他来了——烧穿守卫的脑仁,砸坏铁门,营救他的情人,作恶多端的小混账——这个克拉克,我的克拉克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END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济公__大道之行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